Monday 22 August 2011

太久没来,来解放我头脑里的疑问~

为什么人总是喜欢用小孩子的方法去解决成年人的问题的呢?虽然我不会说我很成熟或聪明,可是看到人总是做那些可笑的小动作等东西,真的很无奈。 那种问题为何就是会一直发生?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死人那种严重,可是每次听或看到这种事,就想回自己的经历。。。为何我那时并没有像他们那么做过呢。。。是我太笨么?还是我太没胆?虽然说每个人对待同一件事的方法都不同,可是为什么我总是看到很多的不同的人都是用同一种方法去对待那种事的呢?为何我看不到人用跟我同一类的方法对大的呢?其实我真的不想再去烦这种事了,因为真的是这些东西已经不是我再去理的时代了。。。这些东西真的已经是该成为我的过去,无论在人家的眼里我是如何的都好,我就是我,过去就是过去了,当时的决定已经是无法再改变,而造成今天的过去也是无法改变,回想也是没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