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新加坡之akb之旅

从新加坡回来都已经1个星期了。。。现在才有空写下那旅的事~嗨。。。我是懒还是忙呢?不想回答~去了几天,但感觉上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写,没法,太多细节了。。。而且我也不是很清楚那些细节的,有些都是从论坛的朋友那里看回来的。。。所以。。。我就直接从我在论坛那里写的东西copy过来就好了,然后补充点就算了。。。

我13号就10点坐巴士去新加坡了,还以为4,5点就该到了的,怎知进到新加坡而已就大塞车。。。结果6点才到,但是到了的时候姐的朋友赶着出门,所以搭了的士去姐家。。。那晚吃完东西后就一直看戏而已。。。可能就第2天要去看我的呆果而兴奋的早早去睡了。。。哈哈。。。

14号。。。
由于我早一天已经驻守在新加坡了,所以早上慢慢的准备出门的东西,之后就搭mrt去scape的。。。

开始还以为我之前去过的,到达后才发现是不认识的地方,还好有看官方网站给的地图才去到,但还是兜了一个大圈才到达。。。我到达scape时才11点多,我开始时看到一个队伍我还以为是要排队等进餐厅吃东西之类的,但走着走着看到队伍好长,然后就听到有akb的歌,再仔细的看排队的人身上都有akb的字眼的东西,才知道要排队,才快快的排回去刚才的地方。。。之后再看回前面。。。感觉上就已经有差不多一百个人了。。。

心想balia他们还说一点才来,那么他们肯定在后面到死,就立刻信息王子面叫他们过来,然后我出门没喝到水,加上我嘴唇爆了,干的很痛苦,就叫他们顺便帮我买水给我的。。。结果人就到了,就是水没到。。。还叫我忍着。。。还跟我说他们来的时候看到呆果她们走进去了。。。我当场悲剧。。。结果排阿排阿排到1点多队伍有前进的迹象,而我也看到有个店有买水,就跑进去买了支汽水来解渴先。。。

之后排队终于到我们前面的人进时说还要多一个人进,结果茶罐就走先了,对我们大家来说,他,已经是个叛徒了~说笑的~之后我看到工作人员有拿着个计算器(算人数或东西之类的,之前在飞机里面有看过空姐拿来算人的,所以知道。不知道是什么的人我很难跟你们解释),我就问她有多少个人进去了,她跟我说是126个了,也就是说茶罐是第126个了。。。我想着,我之前猜我前面有一百个人果然是没错的,因为之后也有很多很像 balia他们迟来插进去的。。。


进到去时实在是太兴奋了,妹子们的东西实在是多的眼花缭乱的。。。加上又多人。。。只好先看比较少人在的地方先。。。开始时是想买女王的簿子,写真和衣服的(第一次海外共演纪年衣),但想下,簿子实在是不值得买,之后才放回去。付钱后我们就赶着上去握手会,因为我们进去前都已经4点多了,握手会开始了。但悲剧的是茶罐买东西的收条不见了,不能握手,还好那里的工作人员给他进去再买过,不用排队。

上到去时已经很多人在围着外面一直拍照害我们找不到入口,还好之后找到就跑着进去,还没到我们时我们一直拍照,然后到我去握手时,我的头脑空白了。。。只是傻傻的跟某某某(对,她对我来说还是个某某某)握手一下,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跟着她说aligato,由于对她没兴趣,我很快的就去跟呆果握,跟她眼神交流时给她的大眼吓倒了,没想到真人比照片和节目大的多,跟她握了一下也是傻傻的跟她说aligato之后就跟喵握,到喵时看到她的制服好像很不合身的感觉。。。也是傻傻的说了aligato就走了。。。可能是我紧张吧。。。我一出去后我才回神,“哈?就酱完了的阿??”

之后大家才打开看写真拿到谁的。。。我的悲剧的是第一个就是我相当不喜欢的小林,我就开始有点不好的预感了,结果一看,没有呆果。。。只有鳗鱼,夏希,近野,小林,喵。。。之后卡猪用苹果换我的夏希,我也算是有赚到啦,但之后我是卖回给推苹果的朋友。鳗鱼的我也卖给另一个DD了。。。

握手完之后大队就去吃burger king,当时有得坐下来我真的谢天谢地了,因为我没坐过下来查不多4,5个小时了,那时茶罐还是悲剧着,因为他一买完东西上到去就握手会就休息下。他就在那里等。吃完后,我才发现原来那里是没有洗手盆或厕所的,吃完后只好抹手而已。。。

吃完之后就回去找悲剧的茶罐他们,他们也很兴奋了,因为他们是第一个呆果她们握手。之后大家由于太累而没去接机而收队。。。

这些是我的战利品





15号
我一起身上fb看到悲剧王茶灌给我的留言,叫我1点到summerset mrt(附近的mrt),早了整个小时去浪费时间而且也要在个不好的地方等他。。。还好我没那么笨真的在那里等他~之后他来到就跟他吃麦当劳了。。。

基本上就直接用图片告诉大家吧。。。 这些是我到达时看到的情景,这些照片是12.30拍的。。。这是3点公演的队伍。。。







所以说,大马粉丝们,醒悟吧。。。下次看公演还敢迟来么?


我们2点多就开始排着队了,根本不理会这个牌了。。。

以下是官方店的门口。。。






以下就是公演的行程(从其他人的地方抄回来的)

歌曲列表
Overture
01 – Beginner
02 – ポニテルとシュシュ
03 – 言い訳maybe
MC 全體成員自我介紹
Unit曲開始
04 – 殘念少女
05 – 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
06 – 片思いの対角線
07 – 天國野郎
08 – 愛しきナターシャ
MC
09 – 会いたかった
10 – BINGO
11 –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12 – 桜の木になろう
公佈以後公演的消息
ENCORE
13 – Heavy Rotation
14 – ひこうき云
MC萌乃吃螺絲
15 –誰かのために
謝幕~拍大合照


但要提的是很多场表演我都觉得呆果是center,而且heavy rotation比起优子真的是不带劲,没发啦~这就是我的呆果heavy rotation的风格~要优子那么带劲,去team k 找吧~别吐糟我的呆果~

公演结束后有个击掌会,那时有个朋友有带“神推卡”(就拿来表示你最喜欢那个的),而我就拿了呆果的,击掌时跟那些妹子们眼神交流时,脑袋空空的,击完就下一个,到呆果时也是给她看到那张卡以下就跟下一个击了。。。=。=白痴的我。。。


公演后,我们去吃东西前,2个色鬼去找“河西小姐”所以没拍到照,之后由我带队去搭mrt时走散3个基友(说真的,真的不知为何会走散的),然后mrt来了,里面太多人了,根本挤不进10几个人,所以就跟大家说分开进其他的列车的,怎知只有我,mitsuki,还有最壮的td跑着进到其他列车而已,其余的一个都不进,我完全的咋到。。。然后mitsuki就回家不跟我们吃,就我和td2人等其他的。。。然后就由所谓“会路”的balia带路去那妹子们常去的小食中心吃东西的,结果,领导无能,还是要问路才去到。而且还是看了地图还可以走到反方向~够力~

到了小食中心之后,我们一直有注意看有没有机会见到妹子们。。。可惜。。。果然是没运~

之后的,就是吃东西,一起搭mrt回家,搞笑的是王子面他们买完票后就跟大家说道别的话,但其实大家都是上同一班火车,我看着那个情景真的无言。。。一直听到“xxx,拜拜,下次一定要再一起来”之类的话。。。


之后这张是王子面卖给我的呆果照片(用了我15块新币,可以买多一套了。。。T.T)



额外的废话:
1.大马的荧光棒真的不给力,几个小时就是废棒一条,但我们买的公演荧光棒,包装上写可以发亮6-8个小时,但其实我的亮了超过24小时!有接近36个小时。。。当然5,6个小时后比不起一开始那么亮,但还是比我们大马的亮的多多声。。。
2.这是我16号看新加坡报纸看到的东西,不多解释。。。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终于写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